如果您不能浏览到新闻稿,请点这里
 
 
图为事主致予联科的感谢信
 
 
 

        据事主描述, 第一次遭到偷窃, 狡猾的小偷用毛线帽蒙脸越墙进入, 并将监控摄像机全部移位, 只偷走小部份财物。 由此可判断第一次偷窃应该是探路, 将会策划下一次的大单偷窃, 事主林生即果断改选安装 AVTECH PUSH VIDEO 系列的智能型监控系统。
       第二次盗贼在深夜光顾时, 林生通过 iPad 连接 AVTECH PUSH VIDEO的警报通知即时掌握现场情况后立即报警, 同时手持 iPad 驾车赶往现场, 林生通过 iPad 对现场几名小偷的行踪进行监视, 并与警察保持通话, 在没有开启照明惊动小偷的情况下, 协助警方成功抓获盗贼!

 
 
    联科提醒:当有紧急事件时每一秒都很重要,别再使用不够及时的通报系统了!!  


Copyright © 2012 Shenzhen Austech(B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我们尊重你的私隐。如不想接收 Newsletter 电邮,请告知